close

沒想過會再來寫網誌,也沒想過會從職業婦女暫時變身全職媽媽。

檸檬暑假後開始要念書了,為了之後每天的接送,決定開始要讓檸檬坐機車上下學。上網查機車椅,似乎是塞在前面空位,比較是小小孩在用的。對我而言,如果騎車時,前面卡著一個小孩,我覺得很不方便控制車頭,所以想起在路上看過的兒童安全椅背。雖然載著小孩不敢騎快,可是五歲的娃兒應該也沒力氣抓緊媽媽,也怕她後仰翻下去。

詢問普通機車行,得到答案是那種機車精品店才有幫人改裝。Google兒童安全椅背,似乎只有那兩三家,比較近的在新北市中永和那邊,也離我很遠。雖然還有寄車過去改再運回,但是又是另一筆費用。還好有熱心的朋友,幫我問他熟識的車行有沒有介紹的地方,就在三重的重陽國小大門對面巷子裡,從士林過去還算近。

兒童機車安全椅背  

因為google過,所以知道有在做的人不多,價位在兩千多多,聽到老闆的開價,也就不討價還價了。老板的店面長得不像機車行,還好先看過google的街景照片,很勇敢進去找老闆了。今天騎車過去,已經快中午了,老闆還是二話不說,直接動手開工。在超大電風扇前站了很久,老闆才想到跟我說,門口有椅子可以先坐一下。朋友說有DM可以看,也有白黑鐵可以挑,價位就2000~2500,白鐵比較不會生鏽。原本以為老闆會叫我旁邊逛逛再回來,結果我發現原來是沒地方可以逛,還不如在原地等老闆。耽誤了老闆的午餐時間,耗時約40分鐘就焊接好了。

IMAG1356  

頂著大太陽,車車變身成功。以後這輛車,明眼人就知道車主有小孩了。謹以此文哀悼逝去的青春,以及送給跟我一樣google找不到合適店家的爸媽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